阳光心灵工作室开放
发布时间:2017-03-06 [ 阅读:次 | 添加:mxq ]

是否记得儿时的自己玩沙子的感觉,那种快乐和喜悦会一直留在每个人记忆的最深处。当你去触碰它的那一刹那,那种快乐轻松的感觉似乎又重新燃起,而沙盘游戏是利用人与沙子的天性亲近感,配以各种小道具来完成心灵探索,小道具包括各种人物,植物,建筑,家具等世间万事万物,体验者完全通过自己对沙子和这些道具的感觉来摆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犹如一面镜子,做到无意识意识化,让内心的自己呈现于您的面前,使您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获得人生的发展和心智的成熟!

阳光心灵工作室就是借助沙子和沙具让您更好认识自己的地方,位于九号楼111的阳光心灵工作室对外开放了,欢迎您走进这里。

如果您想:

1)想深入了解自己和体察自己;

2)想体验更加亲密的人际关系;

3)想更自由、真实和舒服地做自己者;

那么,这里就是您要找的地方。

每周四下午开放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