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付出型人格吗?
发布时间:2018-05-28 [ 阅读:次 | 添加:mxq ]

  1、不管在任何人面前,你都能做到以诚相待吗?
  是的,完全可以--3
  无法做到--2
  不好说,看情况--4

  2、你觉得自己是不是一个有思想有内涵的人呢?
  是的--3
  不是--5
  不太清楚--4

  3、在生活中,你觉得自己在哪方面很存在问题呢?
  缺乏社交能力--5
  工作能力欠缺--4
  性格古怪--6

  4、对待刚认识的人,你也会很真诚很热情吗?
  是的,喜欢交朋友--5
  做不到--6
  不好说,看情况--7

  5、在比自己强势的人面前,你总是显得有点卑微吗?
  是的--7
  没有--6
  还好吧--8

  6、很好的朋友告诉了你自己的秘密,你是否能保守住呢?
  是的,可以--8
  藏不住--7
  不好说--9

  7、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你认为谁会不计后果的鼎力相助呢?
  自己的父母--8
  很好的朋友--9
  依恋的爱人--10

  8、如果要在家养宠物,你会选择养什么呢?
  小猫小狗--9
  热带鱼--B
  不喜欢宠物--10

  9、你是否有过“好奇害死猫”的经历?
  是的,有过--10
  从来没有过--A
  不清楚--C

  10、你很在乎自己在别人眼里的形象,很怕得到差评吗?
  是的--D
  不在乎--C
  不好说--B




测试答案:

  A、你是典型的付出型人格
  通过测试可以看出你是属于典型的付出型人格,对谁都会掏心掏肺,不计成本的付出。你是一个性格率真有点单纯的人,在你看来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好人还是多过于坏人的。自己的真诚一定能得到别人的回应,因为身边的知心朋友不多,只要遇到不错的人你便会把他们当做朋友,毫无防备。你愿意把自己的心思分享给别人,也会在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冲在最前面,为朋友两肋插刀。你有点缺心眼,从来不计回报,只是一味的付出,你希望有一天别人也能成为付出型,也能对自己有所赞扬!

  B、你不是付出型人格的人
  通过测试可以看出你不是一个付出型人格的人,你会对自己身边的朋友、恋人,甚至是家人都会有一个定位,谁是属于知己,谁值得自己付出。朋友中也会有酒肉朋友,不值得深交;恋人之间也会有隐私,也不会让自己没有原则的付出。你很理性,甚至有点冷漠,你会把自己的生活做好规划,哪种对自己不利或者有损失的事你是不会做的。所以,你不是一个拥有付出型人格的人,你会审视身边的人事物,对损失也会及时止损,不会让错误的付出打乱的规划!

  C、你很多时候属于付出型人格
  通过测试可以看出你很多时候对人都是真诚的,也是一个很愿意付出的人。你不算很单纯,也清楚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在交朋友或者谈恋爱的时候,你也会有所保留,就算是很不错的朋友你也会分清楚是否能深交,热恋中的爱人你也不会做到彻底的掏心掏肺。总的来说你还是很理智的,只是在你觉得孤单的时候,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你还是想要用真心的付出换来知己。而且你很容易被感动,别人的付出很容易换来你的无条件给予,所以,你也属于一个心思单纯的人!

  D、你有一点点属于付出型人格
  通过测试可以看出你偶尔会付出很多,从外表来看,你很老实单纯,仿佛对任何人都会掏心掏肺的付出,但你也是一个有心思,心思细腻的人。如果有人找你借钱,你也会有自己的原则,救急不救穷。如果朋友找自己帮忙,你也会考虑事态的轻重缓急,自己在心里做出判断。朋友或者恋人在你眼里都不是值得自己付出全部的人,唯有家人父母才会让你义无反顾,不计回报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