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在职场中的过人之处
发布时间:2018-06-29 [ 阅读:次 | 添加:mxq ]

      1、生活中,你是一个戒备很强的人吗?
  是的,总是防备别人--2
  从来不会防备--3
  还好--4

  2、假如身边的人欺骗了你,你会很容易的就原谅对方吗?
  是的,可以--5
  无法原谅--4
  不好说,看情况--3

  3、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把情绪摆在脸上吗?
  是的,会--4
  从来不会--5
  不好说,看情况--6

  4、不管在熟人还是不熟的人面前,你都善于表现自己吗?
  是的--5
  不会--6
  不好说--7

  5、生活中,你都会精心的打扮自己吗?
  是的--6
  不会--8
  不好说,看心情--7

  6、身边人的细致之处,你都观察的很仔细吗?
  是的--7
  不会--8
  不好说--9

7、别人称赞过你是一个很细致的人吗?
  是的--8
  从来没有过--9
  无法确定--10

  8、你平时的穿衣打扮都和现在的年龄差距很大,很成熟吗?
  是的--9
  不是--10
  还好--C

  9、工作中你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吗?
  是的--10
  不是--D
  还好--A

  10、整个团队中,你属于中坚力量吗?
  不是--B
  是的--D
  还好--C

A、职场中你的何过人能力是你的才华

  可能你没有高颜值的相貌,也没有能言会道的口才,但你有让你羡慕嫉妒的才华。做人做事都很低调的你把一切都重点都用在了工作上,用心的应对工作难题,发展工作中的问题,用自己的能力去克服。你是一个很睿智的人,不在意别人的言论,智慧的沉淀让你越来越清晰。就算到了晚年,你也会习惯性的去帮助别人除了难题。所以,你的过人之处便是你的能力,别人偷不走,也无法窃取!

B、职场中你的何过人能力是你的人脉

  很多职场宝典告诉我们,会做事不是升职加薪的关键,会做人才是一个人发展的基础。人的能力可以用经验慢慢积累,而人脉的建立却是长期的,不确定的,需要你懂的经营人脉和培养关系。工作中,和上级领导,同事之间处好关系,这样才能获得更多一手资料。积极的帮助别人,才能在自己困难的时候得到帮助。人脉是你在职场的盾牌,获得了良好的人脉关系,才不至于做错事说错话,还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关系网,有利于职场发展!

C、职场中你的何过人能力是你的隐忍
  那些职场八面玲珑的人不是一天就形成的,他们需要积累很多的人脉,要经历很多的磨练才能形成金刚不坏之身。这也是你的目标,职场中做人很内敛的人在别人眼里是老好人,不爱出风头,刷自己的存在感,而是低调行事,低调做人,这样才能站稳脚。都知道枪打出头鸟,太过招摇过市很容易招人嫉妒。你很会忍耐,一边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不让领导轻看。另一方面,会忍受来自领导和同事的非议,也会脸不变色,心不跳,淡定的应对。静观其变,让你成为了职场中很玲珑的人,不争不抢,也不会让自己有所损失的活着!

D、职场中你的何过人能力是你的背景
  职场中很多人有的都是背影,而有背景的人是少数人,但幸运的是你属于那些有背景的人。都知道大树底下好乘凉,既然有良好的背景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当然,你也不会很招摇的到处炫耀你的背景,而是在恰当的时间和适合的人去拓宽你的背景,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俗物。有一个稳定的靠山,办起事来也很容易走捷径,在这个有限的发展空间,便要适当的利用靠山,抓住机会,别让自己错失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