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姿势看你的性格
发布时间:2019-05-15 [ 阅读:次 | 添加:mxq ]

你最习惯的拍照姿势是什么?


测试丨你的拍照习惯姿势,暴露你的性格





A.拍照习惯性使用剪刀手的人,简单直接,内心纯真个性里没有杀伤力。
生活中,你是个热心善良的人,不喜欢和人产生冲突,有轻微的社交恐惧,害怕成为一个群体的焦点,又渴望被认可在自己的圈子里有一定的存在感。
职场中,做事体贴、沉着,偶尔会马虎沮丧产生懈怠情绪,极易满足,缺乏拼搏专研的斗志。但多数时候积极乐观,努力踏实。
交友中,很容易深陷感情,感性较真,遇到挫折、很难从情绪中走出来。
这样性格的人,渴望美好和谐,仁慈富有同情心,热心可爱,是非常好的生活伙伴。

B手插口袋:自信强势

拍照的时候喜欢环抱手臂,以及手插口袋的人,果敢强势,不喜欢拖泥带水,非常自信。
生活中,你是个雷厉风行的人,非常有条理,喜欢定规则,一切以目标为基准去执行。经常性独来独往,行事匆匆,非常厌恶做事拎不清优柔寡断的人。
职场中,你勇敢奋进、乐于尝试、善于学习,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往往会收获令人满意的结果。
交友中,你独立有魅力,很难倾心,但一旦动情就会很专注认真,甚至会主动出击。
这样性格的人,有强烈的责任感、韧性强、支配欲也强,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C侧面行走:知性温婉

有一种人特别喜欢拍远景,不喜欢拍正脸,不是背景就是侧面走路。
生活中,你是浪漫的超前主义、心胸宽大,乐于助人、热爱生命。很重视当下的体验,事事尽心尽责,善于思考,不喜欢给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
职场中,你很重视理论和知识,有优秀的推理力和创造力,客观冷静,又很通情达理。
交友中,是非常体贴顾全大局的人,喜欢默默的关心,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不评价不诋毁、往往是一个圈子里最重要的存在。
这样的人非常有仪式感,喜欢新事物、乐忠旅游,渴望成长,会不自知的淡化别人对自己的影响,注重体验和自身的感受,知性温婉、细腻体贴,是非常难得的生活的记录者。

D蹦跳:灵巧开朗

拍照的时候,还有一种人特别享受,喜欢蹦起来、各种恶搞。
生活中,你潇洒机灵、非常开朗乐观,情绪来得很快,走得也很快,对待生活充满了好奇心和期待,但有时候想一出是一出,很多事情都半途而废。
职场中,你是比较自我的享乐主义者,注重公司氛围,在意相处的同事性格,往往会因为要好的朋友离开而被影响。对带生活充满
交友中,你热烈感性很会黏人、偶尔会缺乏安全感的多想,但很容易就转移注意力,重新振作。
这样的人非常依赖和相信身边的人,有一定的冒险心、渴望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是倾诉游玩的最佳伙伴。

E端坐:理性严谨

拍照喜欢端坐的人,一看到镜头就会不自知地严肃起来,紧张的同时完全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
生活中,你勤劳踏实、按部就班,会给人有点呆板不知变通的感觉,但是在关键时刻又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可替代的安全感。
职场中,你稳重老成,个人能力很强,喜欢研究和提升专业技能,重视权威和名声,但不擅长和同事相处,短期内职场突破收效见微,但往往越是年长事业越是成功。
交友中,你比较内向,孤独保守、欠缺幽默感,朋友数量不多,但拥有的好友关系会非常亲密。
这样的人,绝少是天才型,却心怀大志,目标明确、大器晚成,是非常好的家庭伴侣。

F凝视远方:纠结爱幻想

除了喜欢摆各种姿势拍照的人,有一种人拍照喜欢借助各种道具,然后会凝视那个道具或者凝视远方。
生活中,你多情爱幻想,最怕遇到选择、很是纠结优柔寡断,时常会自我怀疑又间歇性踌躇满志,很怕遇到打击,往往会一蹶不振。
职场中,你属于很会看颜色的人,看起来人畜无害但什么事情都明白,有着自己的小算盘不会让自己吃亏,但遇到机会又会忐忑迟迟不敢出手。
交友中,你是很被动的人,害怕付出和受伤、又会忍不住幻想和期待爱情,在朋友眼中存在感较低,但又会是圈子里被大家惦记和不放心的那个。
这样的人,会怯弱爱纠结,但只要遇到那个懂得鼓励他(她)的人,生活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