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21 [ 阅读:次 | 添加:mxq ]

图片


外在的家,恰恰反映了我们内心的家:是严谨自律抑或随性轻松呢?是丰富多变还是简单低限呢?也有可能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你喜欢的风格摆设会是不同的,你是否曾察觉其中心境的不同呢?

现在,请凭直觉选一栋「有着色的」房子,瞭解现阶段的自己及对未来的期待,也可以分享测验给朋友,看看谁会是你的左邻右舍哦。

 引自525心理网


 01  

图片现阶段的你虽然不是什么都有,或最达到预设标准的,但生活中却有一种恰到好处的适切感,快乐与满足伴随着你,又不多到令你心慌,而这并不是拿小确幸在安慰自己,你的确真正享受当下。

目前你感觉生命对你好温柔,人生来到一个刚刚好的位置。内心充满著温暖的你,在此时特别适合感恩,感谢带你走到这里的人事物,让他们知道他们真的很棒!

也适合与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联络感情;如果曾有不愉快或误会的过往,此时的你也适合回顾、处理并释怀,放下它们,让它们留在过去,然后带着全新的、轻盈的你离开。

目前像是一段旅程结束后的休息,你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享受过往的努力成果,接著为下个阶段制定计画。相信有条有理的你,早已为下一步准备许久。

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未来的想法,藉由回顾过去并感恩,你的下一步其实有迹可循,就像沿路洒着面包屑的小径,等待你去发掘。


  02  

图片目前的你似乎在十年寒窗无人问的阶段,像个隐士般往内寻求自己,也像小龙女般闭关练功,与外界保持一定的距离,默默观察时势;旁人对你感到好奇,但对你的行径与想法总摸不著头绪。

其实你在等待一个最佳时机点,好将长久以来的准备或学习派上用场。因此像鸭子划水般,表面看起来不动声色但其实私底下的努力只有你知道。

你可能说不太上来,但内心隐约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只是保持距离的结果,会让别人没有与你交流的机会而对你产生误解,等待有时是孤独的,如此一来恐怕更增加”你们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真正的你是才华洋溢、内涵丰富的,像个藏宝箱,有机会一窥究竟的人都会感到惊喜。在最佳时机点尚未来临前,不如自己创造一个吧!去做、去分享,这个世界非常需要你来增添色彩。


  03  

图片

目前你感觉自己的生命来到一个很丰盛、很满足的阶段。不管旁人怎么定义你,你觉得自己已拥有许多,多到自己的爱像满出来的蜂蜜,很愿意分享这无上的甜美给大家。

你是个认真生活、有纪律的人,份内之事都打理得很好;你也很适合团体生活,应对进退都游刃有馀且有原则。你关心人也很照顾人,自我成就对你而言是较为其次的,你最希望的是:自己好,大家也好~

你就像是圆心,在团体中凝聚大家的心,人们也很自然把你当成大家长一样寻求建议及心灵庇护。唯一会让你感觉困扰的是,如此一来你也背负了情感包袱,感觉人人都要顾,牵一发而动全身,会在你做某些决定时有许多顾虑。

对于未来,你期待团体中的大家可以和乐融融的一起做些什么事,同时你也希望这个世界或社会可以更加和谐,这就是你最大的满足了。


  04  

图片

不按牌理出牌、天马行空、充满浪漫情怀的你,最近生活中似乎出现了一些情绪上的困扰、或是不太顺遂的事件。奇妙的是,你却能从这样不舒服的挤压中,榨出难得的创意想法或绝妙作品。

这可能得归功于你的跳跃思考及乐观,即便在旁人看来负面或无用之物,你总能从另一角度赋予事件新的价值及意义,在贫瘠之中开出花来。

其实你并不完全是逞强的人,但也许在旁人看来你做事一把罩、会自娱娱人,因此大家很容易忽略了你的情绪需要被关怀、所面临的困境需要一些协助;除非是你亲近的熟人或特别细腻的人,才察觉得到在你笑容之中的一丝苦涩。

或许不愉快的情绪或事件,短时间内还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别忘了继续将它们化作你的养份。然后运用你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它们终将化作真实,带你抵达美好的未来。


  05  

图片

现阶段的你可能刚跨越了一次关卡,或是挣脱了一个重大的包袱、心中的大石头,感觉自己重新归零,终于可以展翅高飞,满满的喜悦及热情正准备要爆发!这一切让你像重新站在起跑线般,迫不及待要奋力向前衝。

选到这栋房子的你,目前对自己及生命,充满爱与信心,可能你真的在热恋中,或是非常爱你的孩子、你的家庭,或其它对象。因著这份爱,你有好多令你兴奋的计画准备要去执行。

其实你追求的不完全是外在的享受、成就或胜利,而是得到这些之后,会让你心中的家,也就是你觉得的立足之地可以更加稳固。

像是晋升之后能和家人有更多相处时间,或是旅游可以增进伴侣间的感情……。也许过去你的确比较重视外在的名利头衔,但对于未来你非常清楚要更加珍惜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及每一段感情。


  06  

图片

目前你的生活似乎正为了某个有时效性的目标制定计划并冲刺着!或是你希望在某个时间点内完成计画。这样的你是全神贯注、兢兢业业的,周围的人都能感染你的热力四射,也看得出来你那不达目标誓不放弃的意志力!

若此目标有其它的合作伙伴,虽然他们被你所激励但同时也会对你的热情感到有些许压力,在前方带头衝的你偶尔得留心后面的同伴是否有跟上哦~

你对目前的计划充满期待,期待它在不久的将来能为你的生活注入崭新的愿景;也许你刚结束一段沉寂或是潜心准备的阶段,像是要重新向世界大声说”HI~! I am here! ”。

因此渴望能有不一样的改变,希望就此改头换面,再度踏上舞台。在燃烧自己的同时,也需要你不忘关注身心状态是否能配合追寻梦想的脚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