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团听心理工作站揭牌暨心理互助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 阅读:次 | 添加:mxq ]



“与您同品酸甜苦辣,陪您共享喜怒哀乐”。1112日,烹饪学院举行团听心理工作站揭牌暨心理互助志愿服务

队成立仪式。


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李柯为工作室揭牌。他表示,团听心理工作站的启动是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规范化和特色化的主动尝试,互助志愿者的设置是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心理育人方面的积极探索,要继续在夯实心理健康基础、深挖朋辈互助特色、科研固化心理成果上下功夫,推进心理育人育新机、开新局、增实效。

烹饪学院辅导员代表汇报了团听心理工作站建设理念、建设路径、建设目标等基本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马晓晴为互助志愿服务队颁发聘书。互助志愿者代表郭雅言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心理成长故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朋辈优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贡献新生力量。

团听心理工作站以“助人互助”为工作理念,始终把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青年后备工匠作为根本任务,工作站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新时代高职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普遍提升的有效途径。

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全体辅导员、团听心理工作站全体同学和心理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