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抗疫心态自检自助表
发布时间:2022-03-14 [ 阅读:次 | 添加:mxq ]

由华中师范大学江光荣教授领导开发,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组织研究,由多家权威院校和机构联合发布的《公众抗疫心态自检自助表》上线了!



多家机构联合发布





专业权威



《公众抗疫心态自检自助表》此前已经在400多人的样本中进行了效度试测,采用专业评定者评定值作为效标,据此确定了不同适应等级的划界标准。

所推荐的自助资源也经过了各地专业人员的筛选,能给大家提供兼具专业性和针对性的帮助。



全程只要2分钟



自测表只有10个项目,完成只需2分钟,但功能却十分强大:除了给出整体的适应等级外,还会根据答题情况和个人信息,有针对性地推荐经过专家筛选的心理援助视频、文本、热线号码等自助资源。



快速了解你的心理状态



通过测试,你可以知道——

1. 了解疫情之下自己的适应状况。

2.推荐所在地区的专业心理援助热线,随时保障自己或家人的心理安全。

3.根据自身当前的状态和个人兴趣,推荐专业有效的心理自助资源,帮助积极调整疫情之下的心理适应状况。

话不多说

赶紧扫描二维码

进行测试吧!

(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抗疫心态自检自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