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景中看到你的内心
发布时间:2022-04-30 [ 阅读:次 | 添加:mxq ]

难得的连续假期,如果要去参加旅游活动,坐火车是你选择的交通工具,在漫长的旅程中,你会期望看到什麼样的场景?

A、隧道

B、大海

C、森林

D、一望无尽的绿色平原

答案下文寻找


A、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最想的就是睡觉,或是赶快找人玩乐,不过通常前面的成份高出狠多,这不代表你是一个狠懒的人,相反的你活动力惊人,只是想利用只有一个人的时间好好的休息一番,补足力气后再去玩。

B、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你最想好好一个人享受的时候,可能做个舒服的,或是放鬆的按摩,让自己的身体,有受到宠爱的感觉。

C、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要利用这样的时间,好让自己有一个深度之旅,例如看看书或是到户外,藉由阅读或是参观,来增广见闻,继续充实自我。

D、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整理一下长久以来紊乱的思绪,或是打电话给平日因忙碌而忽略的友朋,满足心裡温情的感觉,这是你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