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看你的喜好
发布时间:2022-05-26 [ 阅读:次 | 添加:马晓晴 ]

在你吃苹果时,有什么特别的习惯或喜好呢? 


A. 一定要把皮削干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并装在盘子里,美美地吃。 

B. 把皮削一削不切就吃。 

C. 把皮擦一擦或洗一洗就直接啃。 

D. 懒得吃,喜欢打成汁。







为你解密:

选A:你不会轻易妥协于现实,无论在什么状况下,你都希望能够维持自己的标准,并且极力和环境对抗,所以你会有点辛苦。其实,没有人十全十美,所以你也没必要把每个人都塑造成你所要求的样子。

选B:你对自己有一定的标准,当两者有冲突时,你会努力为自己而战,但当事实胜过理想时,你也不会太过坚持。凡事应好好权衡一下,有些事是否值得去做,然后再去规划去实行。

选C:你对自己很有爱心,当现实的力量大过内心的标准时,你会很快屈服,避免自己受煎熬。

选D:你对自己其实没有什么标准,反正就是一味地让自己随波逐流,随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