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叫你伸手,你会做出下面哪个动作?答案体现你的心理!
发布时间:2022-06-22 [ 阅读:次 | 添加:马晓晴 ]

如果有人叫你伸手,你会做出下面哪个动作?答案体现你的心理!最常见的是四个伸手的方式,分别是

A.手背向上五指分开

B.手背向上五指合拢

C.手心向上五指分开

D.手心向上五指并拢


大家可以自己尝试一下,看看自己更习惯那种方式。


A.通常性格简单直接,不喜欢人际交往中的弯弯绕,是典型的“直球”选手。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种手背姿势是人体最放松的姿势,抬手时候如果不加以纠正动作,自然而然就是这个模式,因此人的性格也是直爽为主。

B.掌心向下也会被心理学解读为一种自我保护的动作,因此这种人虽然会配合他人进行合作,但是在热情的外表下,实际上还是会更加注重对于自我的满足,也就是会追求一个让自己最为舒适的环境,很容易形成经典的外热内冷性格。

C.手心向上的动作会给人一种坦然、诚实、不保留的感觉,但是如果是手心向上五指放松分开,这一动作则带有捉摸不透的意味。有人认为这种行为模式的人性格方面害怕寂寞,却又不愿意坦诚,就像是抬手动作露出坦诚的掌心,又显得不那么重视而手指放松一样,心理非常复杂。

D.吃软不吃硬,缺少安全感且口是心非,简单说就是“傲娇”,虽然可能是刀子嘴,但是面对他人的求助,往往还是会答应下来尽力完成,这样的性格一旦被他认定为是朋友,那么将会是很完满的一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