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太阳看内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 阅读:次 | 添加:马晓晴 ]
请你准备一张纸、一支笔,在纸上画出你心中的太阳,你会把太阳画在纸上的哪一个方向呢?
A﹒画在纸的左上方
B﹒先画一座山,再把太阳画在山峦中

C﹒画在纸的正中央

D﹒画在纸的右上方





测试结果】
选择A:你有着乐观的态度,能够奋勇向前、不顾一切往前冲,但一定不可忽视前方的障碍,不要只会一个劲地冲。你的决断力与行动力在同行之中是佼佼者,只不过有时行事太冲动而欠考虑,凡事三思而后行,才不会有太多后悔的事情发生。
选择B:你通常是个性情温和的人,比较缺乏安全感,但因为个性善良,常能得到他人的帮助,也就是说经常有贵人相助。
选择C:你你对事物的是非有独特的见解及敏锐的判断,从不委屈自己做认为不合理的事,因此常给人不通情达理的感觉。所以不要太过于傲骨,也要适当地随波逐流。
选择D:你总能观察入微、善解他人心意。由于你的细心体贴,常赢得别人对你的信任,而且不论你遇到什么挫折,都能愈挫愈勇,努力克服。